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OS版微信出现短暂性数据加载故障(更新)

2015-9-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3日消息,据部分iPhone用户在微博反映,今天上午,微信出现了数据加载故障,具体表现为,微信登录加载失败、消息列表数据加载失败并提示网络连接失败、以及朋友圈无法刷新等。据了解该问题均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而且只是部分iPhone用户出现了类似问题,其他iPhone用户并未发现异常。

对此,腾讯官方客服的回应是已经对故障进行了紧急处理,但并未对故障原因作出进一步的解释,目前该故障已经修复,微信功能恢复正常。

从用户反映的截图来看,该故障从早上7:00左右一直持续到下午14:00左右,期间中招用户皆不能正常使用微信。

更新:今天下午,腾讯用户服务官微解释称,此次故障系微信后台服务升级所致,仅部分用户收发消息或登录会受到影响,同时工程师正在紧急定位抢修。并对受影响用户表示道歉。

新鲜科技,深度好文,微信中搜索IT之家或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