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专利显示苹果新Apple TV有大招:支持体感控制

2015-9-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9日 除了iPhone6s和iPhone6s Plus,苹果明天凌晨的发布会上新款Apple TV也具有不少看点,此前我们已经知道这款第四代Apple TV将配备体感遥控器,用户界面也将进行大幅整改,而现在,一项专利显示还有一记大招将出现在这款电视盒子上。

在苹果的这项专利中,新款Apple TV内置了空气手势控制设备,包含一个成像装置,机摄像机,内建3D地图,用于捕捉用户的任何动作。具体的成像方法包括聚焦光学辐射,以便根据检测器元件的阵列不同,形成第一和第二区域场景的光学图像,然后进行滤波处理。这种技术应该和我们已经知道的体感控制比较类似。

早先有消息称苹果收购了面部动作捕捉公司Faceshift,此举被猜测为苹果即将进入游戏领域,而现在这一专利和微软的体感游戏设备Kinect非常类似,不是是否意味着苹果有意将Apple TV的主要功能转向客厅游戏方面,因为此前也有传闻Apple TV将配备蓝牙游戏手柄。当然,这些目前还仅是猜测,苹果发布会即将召开,到时一切答案就会揭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