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名利场》2015最具影响力人物:扎克伯格居首,库克降至第四

2015-9-9不详佚名

9月9日,美国知名杂志《名利场》(Vanity Fair)今日评出了2015年“最具影响力人物榜”(New EstablishmentList),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首席设计官乔纳森·艾维(Jonathan Ive)共同排名第四位,较去年下降一位。

对于库克,《名利场》评价说,据预计苹果今年至少会卖出1000万部AppleWatch。对于新一代iPhone,有消息称苹果已经向供应商定购了8500万部至9000万部。

谈到艾维,《名利场》说,他在AppleWatch出货后不久就被晋升为首席设计官。鉴于艾维之前就已经掌管苹果许多产品的设计大权,该任命还是让一些人颇感意外。新角色可能使他成为像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那样的“产品梦想家。

《名利场》并未说明库克和艾维排名下滑的原因。去年,库克和艾维在该榜单中排名第三。《名利场》“最具影响力人物榜”涵盖多个子类别,而库克和艾维排名属于“颠覆者”(Disrupters)类别。

在该排行榜上,排名首位的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berg),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Kalanick)和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分居二、三位。

第五至第十位排名依次为: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赛吉·布林(Sergey Brin)、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Musk)、Netflix内容总监泰德·萨伦多斯(Ted Sarandos)和CEO里德·哈斯廷(ReedHastings)、Airbnb联合创始人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Facebook 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Sandberg)和Theranos创始人伊丽莎白·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