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市场疲软:阿里巴巴下调第二季度交易总额预期

2015-9-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9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今日凌晨称,预计其第二季度GMV(交易总额)将低于此前初步预期,原因是中国消费者支出表现疲弱

受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阿里巴巴股价不断下跌,市值蒸发了1407亿美元,周二股市收盘后市值为1530亿美元。股价下跌3.00美元,报收于60.91美元,跌幅为4.69%,扭转盘中上涨走势。

阿里巴巴集团称,该集团目前预计第二季度GMV增长将在1%到9%区间的中段,但低于此前预期。GMV是指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各个电商平台上进行的交易总价值,是电商企业最被密切关注的业务指标之一。

报道称阿里巴巴营收依赖于中国消费者支出,这使它深受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影响。此外,调低交易总额预期还受到投资者对利润率以及科技股美国存托股票遭遇卖盘等形势感到担心的影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