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对小姐妹自制“飞船”:带“猫”飞升2万米

2015-9-9不详佚名

飞机一般的飞行高度是7000至12000米。而这两天,在两万米的高空上来了位稀客:一只“猫猫”、一个“乐高R2-D2机器人”正在进行一趟奇妙的旅行。它们其实只是一张照片,出自两个小姐妹Kimberly(8岁)和 Rebecca Yeung(10岁)之手。

来自西雅图的她们用木头和旧箭杆制造了一艘小飞船Loki Lego Launcher,这个名字是根据她们的乘客命名的。两个小朋友自己钉钉子,量角度,做得不亦乐乎。

在爸爸的帮助下,她们在华盛顿郊区绑上气球,放飞了这个飞船,并且安上了两个GoPro相机以记录下飞行的全过程。

“飞船”最高升到了20000多米的高空,时速达到了110公里/时。在它长达四小时二十分钟的旅程里,平均时速为35公里/时。

在接受GeekWire的采访时,妹妹Kimberly表示,“飞船在降落的时候掉在了草丛里。我们用GPS很快地找到了它。”

姐妹俩测定了计划的飞行路线(上图),和实际飞行路线(下图)相差不大。

最终飞船降落在距离发射点半小时车程的地方。Rebecca说,“我们忽略了实际飞船的承重,所以我们预估的速度比实际更快一些。”姐姐还说,实际上最令人惊喜的地方在于,飞船的损伤实际上比想象中小。贴着“乘客”照片的杆子折断了,其他部分则安然无恙。

通过这趟“旅行”,她们还表示自己吸取了不少经验,并且准备在明年发射第二艘“飞船”。(图为她们的总结书)看看人家10岁时都在干啥……相比之下真是自惭形秽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