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Moto 360(2015)发布:国内首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2015-9-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8日消息,虽然它前几天已经在国外发布,虽然它已经登陆了摩托罗拉官网,但是它的确是今天晚上正式在国内发布的,它就是新款Moto 360。今天晚上,联想在上海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Moto 360(2015)。

新款Moto 360提供46mm(1.56英寸,360*330)和42mm(1.37英寸,360*325)大小两种款式,采用了骁龙400处理器,46mm版电池容量由一代的320mAh增加到了400mAh,42mm版电池容量则是300mAh,提供512MB RAM+4GB ROM。

根据官方介绍,46mm款在关闭屏幕常亮的设置下,最长可待机2天;在开启屏幕常亮的设置下,最长可待机1整天。42mm版在关闭屏幕常亮的设置下,最长可待机1.5天;在开启屏幕常亮的设置下,最长可待机1天。

此外,联想官方还特别强调,新款Moto 360是国内首款搭载Android Wear系统的智能手表。目前这款产品已经登陆摩托罗拉官网,售价1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预约地址:点此访问摩托罗拉官方旗舰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