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正努力争取本周推送Win10 Mobile新版本

2015-9-9不详佚名

距离上次Win10 Mobile预览版10512推送更新已经快1个月时间,虽然微软称已将精力转移到Win10手机版上,但是我们并未看到速度明显加快。Windows Insider项目负责人Gabriel Aul沉寂几天后终于发声,表示本周力争会有Win10 Mobile新版本。

Gabriel Aul虽然表示今天没有新版本,但是同时透露团队正在“非常”努力争取在本周推送新版本。开发人员将熬夜加班工作。

我们不去猜想Win10 Mobile的本周具体推送时间,不过按照以往惯例,Win10手机版推送通常会在美国时间周二到周四,即北京时间的周三到周五,不排除有变动。

微软此前也解释过,Win10 Mobile系统版本推送速度为何不能加快,原因是不同于Windows10 PC系统,不能通过补丁更新的方式推送,每个Build版本都需要全新编译并测试。不管微软借口如何,考虑到粉丝们的一致要求,现在是时候推送Win10手机新版本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