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WP份额占5%,急等Win10 Mobile刺激市场

2015-9-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澳大利亚数据分析公司Telsyte日前公布了该市场2015年上半年智能手机调查报告,报告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澳大利亚共售出370万部智能手机,Windows Phone手机约占5%。考虑到过去WP在该市场的表现,这一数字并不突出。Telsyte认为WP市场发展缓慢的主要原因是新手机的缺乏以及微软Lumia设备的去诺基亚化策略。

因市场已经达到饱和,澳大利亚智能手机市场总体下滑6%,Android手机占54%,iPhone手机占41%。目前,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拥有iPhone用户比例最多的市场之一。

Telsyte调查报告显示澳大利亚拥有1720万(72%)智能手机用户,2015年上半年增加45万。Telsyte分析师Alvin Lee称,“智能手机市场正进入一个相对成熟的阶段,用户的增长开始由人口迁移和新生育人口来推动。”报告还显示,2015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市场,索尼已超越HTC成为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前两位分别为苹果和三星。

Telsyte预计2015年下半年智能手机销量将达到450万部,价格和品牌依然是消费者首要考虑的因素。不过包括耐久性在内的其他因素也正在被人们所关注。(via: WMPU)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