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游客太多,日本零售巨头将引入微信支付

2015-9-8不详佚名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大丸松坂屋百货店将从本月30日起接入微信支付,使中国游客在日消费更加便利。

据悉,大丸松坂屋百货店为了提供更多的支付方式,拉动游客的在日消费,除了银联卡的使用,此次又在8家店引入微信支付的服务功能,包括大丸的心斋桥店(大阪市)、梅田店(大阪市)、京都店(京都市)以及松坂屋的名古屋店(名古屋市)、上野店(东京·台东区)等。

在访日游客的强劲购买力下,日本各百货公司保持了良好的业绩。特别是2014年10月免税对象放宽至化妆品、食品之后,大丸松坂屋百货店在2015年3月至8月免税商品的销售额增加至去年同期的4.5倍。同时,商家通过结算方式的多元化提高消费的便利性,以此来吸引更多的访日游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