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波音将造世界最大飞机:翼展惊人

2015-9-8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7日报道,波音777-9X客机将成为世界上最大最高效的双引擎喷气式飞机,其翼展大到只有折叠起来才能顺利通过机场。这个航空业巨头称,他们将在2017年开始制造这种型号的客机。

这家公司透露,他们已收到320个订单和承诺。波音777-9X客机将配有比波音787梦幻客机还要宽敞的客舱,还要大的窗户。这架飞机将拥有超过任何飞机的最大翼展:235英尺5英寸(约合71.8米)。这使它比4辆首尾相接的53英尺(约合16米)半挂货车还要宽。

波音777-9X客机很大,以至于这家公司专门研发出用于翼尖的铰链。这些铰链可以折叠,使777-9X客机在机场跑道上行驶时可以缩短翼展。这种设计在所有商用客机中尚属首次。配有铰链的翼尖将有12英尺(约合3.6米)长。上面的防松栓可在777-9X客机飞行时避免它们折叠。

777-9X客机内部将容纳至少400名乘客。这比777-9X客机的竞争对手空中客车A350-1000多出34名乘客。波音公司说,777-9X客机客舱将比空中客车A350-1000的宽16英寸(约合40厘米),这使前者经济舱的座位宽度最大可到18英寸(约合46厘米)。典型的航空公司客机座位宽度在17到18.5英寸(约合43到47厘米)之间。

波音公司说,相比竞争对手,它的耗油量将减少12%,而且它的生产费用将减少10%。777-9X客机的窗户还将比它的竞争对手大15%,其高度会和大多数乘客的眼睛位置持平。制造这架飞机的工厂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埃弗雷特市,它大到足以容纳25个足球场。

波音公司说:“鉴于波音777和787梦幻客机的成功,777-9X客机将成为世界上最大最高效的双引擎喷气式飞机。与此同时,它每个方面的性能都是无与伦比的。但性能只是它整个优越性的一部分。777-9X客机内部受到787梦幻客机舒适性和方便性等特点的启发,包括更大的窗户、一个更宽敞的客舱、新的照明设备和性能增强的架构等。所有这一切都是为777-9X客机的独特体验量身打造的。777-9X客机是客机演变的未来。它将成为一种更好的飞行方式。”

波音商用飞机公司副总裁同时又是777X客机项目总经理的鲍勃-费尔德曼表示:“我们实现这个重要阶段时,看到航空公司和航空业科研团队与我们并肩作战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科研组遵循严格规定,为实现这个项目提供一切帮助。”

牢固结构阶段标志着最终确定777-9X客机能力和基本设计的结构权衡研究的完成。科研组还将评估风洞试验结果、空气动力性能和结构载荷,目的是确保这架飞机满足各个需求。这使777X科研组开始详细设计这架客机的零件、装配和其他系统。当详细设计完成和发布时,他们才开始生产。

费尔德曼表示:“这个项目正和我们预期的那样顺利开展下去。我们拥有一个按部就班的飞机和生产系统。满足客户需求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任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