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FA2015:宏碁推高性能4K显示器

2015-9-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8日消息,除了200Hz超高刷新率的显示器Predator Z35之外,宏碁还发布了第二款显示器Predator XB271HK,主打4K屏幕。

相比于Z35的35英寸,宏碁Predator XB271HK尺寸为更小的27英寸,再加上4K分辨率(3440*1440)的加持,因此像素密度更高。

除此之外,在配有4K屏幕的情况下,该显示器的刷新率也达到了75Hz,这个数值虽然跟Predator Z35的200Hz有着很大差距,但后者分辨率仅为2560*1080,75Hz的刷新率还是比较给力的。

据悉,显示器还搭载Nvidia的G-sync技术,能够在不限制帧率的情况下实现去除画面撕裂的效果。目前关于这款显示器的售价和上市时间还未公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