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迪信通预售三星Note5:送原装无线充等实用礼包

2015-9-8不详佚名

9月8日,迪信通官方旗舰店也已启动针对三星Note5的预售活动,32GB版售价5388元,现在预订赠送:三星原装无线充+蓝歌c36蓝牙+10400毫安移动电源+自拍杆。点此预订三星Note5

作为三星Note系列的最新机型,Note5采用5.7英寸2K分辨率屏幕,搭载Exynos 7420处理器,4GB LPDDR4内存,32GB/64GB机身存储,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双卡双待,带有S-Pen手写笔,运行安卓5.1系统。

预约三星Note5:迪信通天猫官方旗舰店(送原装无线充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