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顶级酒店品牌万豪国际宣布全面接入支付宝平台

2015-9-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7日消息 今日,万豪国际集团与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召开联合发布会,宣布万豪旗下品牌酒店及度假酒店将接入支付宝移动支付平台,客人可以通过支付宝在万豪旗下酒店消费。

根据万豪和支付宝在发布会上的介绍,客人在参与该计划的万豪旗下酒店支付消费时,可以通过手机上的支付宝进行消费,消费内容包括酒店住宿、餐饮及举办会议活动等。

根据双方合作内容,客人在酒店前台办理退房手续时,可以简单地扫描其专有的二维码或条形码进行支付,同时客人也可以选择在入住酒店前预先支付房费,这样可以让客人更佳方便迅速地完成退房手续。

万豪国际集团将首先在大中华地区旗下的10家酒店接入支付宝平台,计划到2016年年中扩展至中国及亚洲地区所有酒店,在2016年底扩展到亚洲以外主要市场的酒店。万豪国际集团在首批推出支付宝服务的酒店内提供了特别优惠,在推广期间,万豪礼赏会员使用支付宝消费在参与该计划的万豪酒店消费可享受8%的额外折扣优惠。

首批接入支付宝的万豪旗下酒店包括:

金茂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

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

香港jw万豪酒店

上海明天广场jw万豪酒店

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

上海金桥红枫万豪酒店

北京富力万丽酒店

香港万丽海景酒店

香港沙田方怡酒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