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耳机也发烧?居然内置水冷功能

2015-9-7不详佚名

在音响行业中,舒适度往往被许多人所忽视,他们只追求最好的音质,最棒的效果,完全没有顾忌我们耳朵的感受。将最好的声音质量和最棒的舒适度结合在一起的耳机,才是一款真正可以吸引发烧友们眼球的耳机。

一些人非常不喜欢头戴式耳机,因为他们觉得头戴式耳机太沉,特别是夏天的时候,头上戴着这么一个家伙,从视觉上来说,我们都觉得一股热浪迎面袭来,实际的感受和体验就更不用说了。不过现在就有人希望为我们解决耳朵发热的问题,他们正准备推出全球首款带有内置水冷功能的耳机,是的,笔记本电脑可以内置水冷功能,耳机自然也可以!

华硕刚刚在IFA 2015上发布了全球首款水冷式电竞笔记本电脑GX700,现在看来全球首款水冷式耳机的推出也是指日可待了。

一佩戴上这款耳机,你会感到原来佩戴耳机还可以带来那么舒适又凉爽的感觉。耳机的性能非常的出色,它配置了噪音消除能力,让你免受干扰,耳机还为我们提供了舒适的耳垫。最重要的是,它不会伤害我们的耳朵!经常制作音乐,将音乐当成一种谋生手段的人来说,他们无时无刻都离不开头戴式耳机,“我的耳朵好热!我需要摘下耳机休息一会!”现在他们总算可以忘记这些烦恼了。

该设计团队表示,他们希望可以得到更多关于设计和功能方面有价值的建议,他们希望打造出来的耳机可以变成一件艺术品。他们希望当我们佩戴这款内置了水冷功能的耳机走到大街上时,心里充满了自豪感。

据悉,这款内置了水冷功能的耳机将兼容iOS,Android和Windows设备,而且他们会保证耳机的安全性将会非常给力。该团队还表示他们已经制定了一个8个月的计划表,他们会在8个月内制造出最终的原型,然后将其投入量产。这款全球首个内置了水冷功能的耳机目前正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往了解一下,支持一下他们。

其实让耳朵在欣赏音乐时发热只是一件小事情而已,虽然说夏天就要过去了(这也意味着冬天正在慢慢靠近),但是我们还是希望看到有某种智能产品,能让我们随时拒绝炎热,拥抱温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