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免费硬盘专业测速工具CrystalDiskMark 5.0.2下载

2015-9-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免费的硬盘专业测速工具CrystalDiskMark的最新版本为5.0.2,该版本改进了测试文件生成程序,修复了其他小问题,新老用户可下载使用。

软件简介:CrystalDiskMark是一个测试电脑硬盘的工具,简单易于操作的界面让你随时可以测试你的存储设备。这款软件能够检测硬盘的随机读取/写入速度,以及连续读取/写入速度。测试随机512KB,2KB,4KB读取/写入速度等,用户可以以此来辨别磁盘的性能及质量的优劣程度。CrystalDiskMark体积小巧,用户界面直观简单。

可能有些朋友对这款软件的主题比较感兴趣。老用户可能知道这就是CrystalDiskMark的自带主题,共有四款。当然你需要下载Shizuku(水晶雫)专版,加了皮肤之后软件大小也变为原来(2.91MB)的四倍多,但也只有12.5MB,你可以按照需要下载。

▲标准版Shizuku主题,没有扩展皮肤

CrystalDiskMark 5.0.2官方下载:

标准版(2.91MB)|| Shizuku专版(12.5MB)

软媒魔方(点击下载)的软件管家收录了CrystalDiskMark的姊妹版软件CrystalDiskInfo,能够检测HDD/SSD硬盘信息,监控硬盘健康度。愉悦的“一键、去插件装机”等着您体验。

支持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等平台,自带中文。

更多软件,请访问IT之家-软件频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