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联想Vibe X3工信部亮相:搭载骁龙808处理器

2015-9-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7日消息,本期望8月初就现身跑分网站的联想Vibe X3能够在IFA2015上发布,但是联想并没有满足大家这一愿望。不过现在该机已经出现在工信部网站,相信很快就会正式发布了。

工信部网站显示,联想Vibe X3机身颜色为白色,尺寸为154×76.4×9.4mm,重175g,照片显示该机似乎前置双扬声器并采用金属中框设计,背部采用弧形设计,摄像头LED闪光灯下方疑似还有指纹识别模块。

配置上,联想Vibe X3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08六核处理器,3GB RAM + 32GB ROM,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5.1.1定制的Vibe UI操作系统,支持GSM/TD-SCDMA/TD-LTE/LTE FDD/WCDMA网络。

联想摩托罗拉将于9月8日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据称此次发布会的主角是Moto X Style和Moto 360二代,至于这款Vibe X3会不会亮相,还是等明天发布会揭晓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