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为推出敏捷网关:业界首款安装Win10 IoT的路由器

2015-9-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为Win10制定了“统一平台战略”,让这款系统可以适应各种尺寸各种类型的设备。目前我们常见的设备一般都是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对于Windows10的全新领域物联网,相应的设备还并不多见。8月25日在微软2015 CPC(中国区合作者大会)上,华为展示了一款名为“敏捷网关AR169RW-P-M9”的设备,这是业界首款安装了Win10 IoT的路由器(新手解惑文:《微软面向物联网推出Win10 IoT操作系统》)。

根据华为官方消息,AR169RW-P-M9采用Win10 IoT系统,集成了13种以上的物联网接口,包括RS232、RS485、RS422、HDMI、VGA、Zigbee、RF、Wi-Fi等接口类型。这可以让该设备与温湿度、烟雾、亮运等多种传感器进行联接,满足各种差异化终端和传感器的联接诉求。

敏捷网关AR169RW-P-M9集成了本地计算和存储功能,允许用户安装和使用各种第三方物联网程序,让网关智能化。还可以通过业务的本地化实时处理,满足各种传感器和终端对时延敏感的诉求。在完成本地数据处理后,可直接上传到Azure云系统。该系统可对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和存储,并且对请求事件做出反馈。

这款Win10 IoT物联网路由器的应用范围比较广泛,包括智能办公、智能零售、智能车载、智慧医疗和智能楼宇等,但由于目前物联网行业还处在初级阶段,此类设备的大规模普及还尚需时日。

玩转Win10,尽在IT之家Win10特别专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