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人类,自动驾驶汽车的最大敌人

2015-9-6不详佚名

作为无人驾驶汽车研发领域的领头羊,Google遇到了一个安全难题:人类。上月,当Google的一辆自主驾驶汽车来到人行横道前时,它像设想的那样放慢速度让一名行人先行。那个行人没事,但车却没那么幸运。它被后面的一辆由人驾驶的汽车追尾了。

按照设计,Google的自动测试车会严格遵守法律条文。但如果拘泥于规则,上路可能都会变得困难。在2009年的一次测试中,Google的车没能通过一个十字路口,因为它的传感器一直在等着其他人类司机彻底停下来,让它过去。但其他司机一直在向前蹭,寻找有利时机。这种情况让机器人陷入了瘫痪。这不仅仅是Google面临的问题。研究人员称,自主驾驶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是让它们融入一个人类不照章行事的世界。正如一些研究人员预言的那样,如果没有司机,交通事故造成的伤亡会大大减少。然而目前,让机器人和人类同时上路这个问题更紧迫。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