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Moto X Style国行版售价曝光:3399元

2015-9-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5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IT之家曾报道,Moto X Style国行版将于9月8号发布,支持Moto Maker服务,可定制多种后壳样式和颜色,关于该机的唯一疑问就是售价了,现在有微博网友曝光了该机的售价,3399元。

微博网友曝光的是该机的销售海报,应该是其已从联想内部拿到该机的售价,值得注意的是其价格是“抢鲜价”,不知是否是最终零售版的价格。

根据之前的报道,谷歌将最快于今年秋季为中国推出特供版Google Play商店,联想很可能就是合作厂商之一,这也验证了之前网上称Moto X Style国行版将内置Google Play的传闻。除了Google Play,Android Wear也将正式登陆大陆,而新Moto 360将是国内第一支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此外,联想为该发布会再次发布了一张宣传海报,这次海报的重点是Moto X Style的拍照。如果该机的价格属实,大家觉得如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