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Apple Music单月听众达4400万:然而订阅率……

2015-9-5不详佚名

苹果一直都很乐于分享与Apple Music相关的数据。一个月之前,苹果互联网软件服务高级副总裁埃迪·库伊曾经在采访中表示,Apple Music的订阅用户数量已经突破1100万,这个成绩是在Apple Music上线五周之内完成的。如果这些订阅用户最终全部转化成付费用户,这个数量已经达到流音乐服务领军者Spotify付费用户的一半。

随着时间的推进,Apple Music吸引到的听众也越来越多。根据一份来自市场统计机构ComScore的报道,仅仅是今年7月,就有4400万人使用过苹果的流音乐服务,而Apple Music也因此成为美国地区7月份的最佳智能手机软件之一。

根据ComScore的报告,Apple Music挤进了2015年7月美国地区智能手机软件排名榜的前十五位,其使用比例为24.1%,接近于推特的25.7%。

这一份报告对于苹果来说是非常令人鼓舞的,因为统计表当中的其它软件都是可以在iOS和Android下载到的,而Apple Music是iOS独占,用户基数并没有其它软件这么大。不过,对于苹果来说,Apple Music单月吸引4400万听众的成绩仍然远远不够,因为他们最需要的是最终的付费订阅数量,而实际Apple Music的订阅率并不高。早此曾经有报告称,相当一部分订阅用户表示他们在免费试听期结束之后将会放弃Apple Music。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