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阿尔卡特Pixi First低端机发布:512MB内存

2015-9-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5日消息,阿尔卡特为旗下OneTouch系列准备了各种价位的手机,包括最低端新机Pixi First。该机搭载4英寸显示屏,机身厚度为9.7mm,阿尔卡特还表示这是“市场上最薄的4英寸手机之一”,呃~,好吧,毕竟4英寸的安卓手机已经不多了。

Pixi First搭载1.2 GHz的四核Spredtrum7731处理器,512MB RAM和4GB的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扩展。后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但仍然支持1080p视频录制,并搭配一颗200万像素定焦前置摄像头。屏幕分辨率是听起来相当令人失望的480x800像素,但毕竟4英寸,还算够用。

好消息是该机有3G连接,支持双卡,以及1450毫安时的电池能够提供300小时待机时间和7小时的通话时间。阿尔卡特努力想要让该机的后壳有金属质感,因此看起来很有光泽。该机有四种颜色供选择:软板岩,金属银,金属金和玫瑰金,将很快上市,价格还未公布,但阿尔卡特称其售价将“不可思议”,应该是低的不可思议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