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男子偷3部手机,冒充女失主向男友套密码被抓

2015-9-5不详佚名

原本只想半夜蹭个网,结果碰到了正在熟睡的女孩和放在床头的手机,心生贪念的朱某不费吹灰之力,将手机顺走。不过,手机有密码,为了解锁,他又冒充失主向其男友套取密码,最终露出破绽被警方成功抓获。

没密码的wifi招来了贼

今年年初,24岁的朱某从老家盐城来到南京打工。由于疯狂迷恋网游,他很快就辞掉了工作整天上网。8月底的一个深夜,朱某独自蹓跶到夫子庙的一处单身公寓楼下,他打开手机发现,附近有个无线信号未设置密码。于是,为了蹭网,朱某便从一旁的小门进入公寓,顺着旋转楼梯一直爬到了三楼,发现这里无线信号最好。就在准备上网之际,他从靠近楼梯的一扇窗户里窥探到,里面有位正在熟睡的女孩,还有一部金色苹果手机放在床头桌上。朱某起了歹念,他推开窗户,手一伸就够到了那部手机。轻松得手后,朱某并不满足。会不会还有人这么大意?朱某决定将这栋公寓都“扫荡”一遍。当晚,他成功得手三部苹果手机。次日一大早,朱某便来到附近一家网吧,打算将手机低价出手。不过三部手机都上了锁。他灵机一动,自己可以冒充手机主人的身份,向她们的男友套取密码。

冒用微信套取密码被抓

随后,朱某将三部手机的卡拿出来,放到自己的手机上,然后通过手机号码登陆了三名失主的微信号。在微信上,他冒充女失主给她们的男友发微信,“亲爱的,我最近记性不太好,把手机解锁密码给忘了,看到短信后立刻回复我!”朱某在一天内成功骗取了两部手机的密码,到了第三天,当他还在等待第三部手机密码时,被早已盯上他的秦淮警方抓捕归案。原来,朱某骗取密码后,一位失主的男友很快就察觉被骗。警方很快便盯上了朱某。目前,朱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