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FA2015:阿迪达斯旗下Runtastic推新款智能手表

2015-9-5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9月4日晚间消息,健身应用厂商Runtastic近期被阿迪达斯收购,该公司今日在IFA上推出一款带有运动追踪功能的手表——Runtastic Moment。

和其他腕上智能设备一样,Runtastic Moment手表内有一系列传感器,包括计步、运动计时,热量消耗和睡眠统计。但是它的防水能力达到300英尺(约合91米),这意味着它可以在游泳时佩戴。它并不完全追踪游泳运动,但是未来,Runtastic表示可能会加入这项功能。

该手表的另一个卖点是其电池续航。一个硬币型电池可令Runtastic手表续航达6个月之久。它通过蓝牙与iPhone和Android设备上的Runtastic应用程序同步运动数据。

Runtastic Moment有两阶不同价格为的版本。其中“Fun”和“Basic”版本为精钢表壳、硅胶腕带,售价130美元,唯一不同的是,Basic有一个稍大的表盘。Elite和Classic售价180美元,前者附带一个黑色皮革表带,而后者则是拥有银、金和玫瑰金表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