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Model 3明年3月发布,定价3.5万美元

2015-9-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3日消息,特斯拉虽然走在了智能汽车市场的前列,不过可能有其定价太高的原因,特斯拉汽车一直没能得到很好的普及,在登陆中国市场后虽然吸引了不少关注,但是销量表现一直不温不火。今年年初的时候,特斯拉CEO马斯克透漏称将会推出一款亲民型的特斯拉产品——Model 3。近日,马斯克又给我们带来了关于这款新车更多的消息。

马斯克近日在推特上宣布,特斯拉Model 3将会在明年3月份正式发布,由于特斯拉公司“超级锂电池工厂”的建设和生产进度,将导致Model 3量产时间推迟到2017年。

马斯克还再次确认,这款汽车售价为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万左右。由于这款车定价亲民,因此外媒分析称,这款新电动车的销售前景十分良好。按照特斯拉在中国推出Model S时的定价规则,这款车在引入中国时定价可能为30多万元。

关于这款车的配置,特斯拉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信息。不过根据之前透漏的资料显示,作为一款主打性价比的车型,Model 3的续航里程超过200英里(约合320公里)。

至于这款车的真面目嘛,我们还是等待特斯拉来为我们揭晓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