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路虎展示车载摄像头新技术:让拖车变“透明”

2015-9-3不详佚名

现如今,汽车厂商们都纷纷投入到高科技功能的研发当中,以增强自身产品的竞争力。日前,路虎就将自己的“透视(see-through)”技术拓展到了全新的“透明拖车(Transparent Trailer)”功能当中。

路虎的这个新功能可将来自汽车环绕摄像系统和拖车后方数字无线摄像头的视频流相结合,从而消除后视镜中的盲点。在把两个不同来源的视频画面合并在一起之后,汽车后面拖动的那辆车就会变成透明,让司机可以轻松观察到原本会被阻挡的视野。

除了透明拖车之外,路虎还发布了另一个名叫“货运感应(Cargo Sense)”的系统,可通过使用拖车内部的摄像头和一系列压力传感器来帮助车主平均地装载货物。如果货物在车辆行进过程当中发生移动,这套系统还能即时发出提醒,让司机可以停车并进行调整。

据悉,配备这些新技术的路虎车型预计会很快问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