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紧跟谷歌:美运营商Verizon也换新Logo

2015-9-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3日消息 9月2日,谷歌宣布采用全新的Logo标识,引起广大网友热议。纵观科技圈近一年内,更换Logo的公司不在少数,今日,美国最领先移动网络公司之一、美国最大公司之一的Verizon也计划更改公司Logo。虽然公司还没有正式公布新Logo的样式,但是已经有不少民众在当地的广告牌和商店里看到了更换后的”Verizon“的Logo。

整体来看,Verizon的Logo调整还是比较明显的,主要体现在过去经典的“对号”样式变小的,而且被移到了字母“n”的右边,同时Verizon的“z”字母也不像过去那样“风骚”地把腿伸到后面两个字母的尾部,而是规规矩矩地端坐在单词中间。改变后的Logo显得更加稳重和统一,不知道是否意味着企业内部文化的改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