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阿里巴巴推出流媒体视频服务:月费39元

2015-9-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3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已在特定型号的天猫魔盒上推出了Tmall Box Office(TBO)流媒体视频服务,向中国用户提供中国和海外电影及电视剧,其中包括来自于其美国合作伙伴狮门影业的视频内容。用户须付费才可观看大部分节目内容,可通过支付宝进行支付,包月费为39元,包年费为365元,当然,用户也可以一集一集地购买。

阿里巴巴在今年6月曾表示将推出视频流媒体服务,为用户提供国内外的影视剧节目,还有阿里内部的自制节目也将在该平台中呈现。阿里方面表示Tmall Box Office 90%的内容须付费才可观看,免费节目只占10%。媒体推测该服务是以免费的、以广告服务费为支撑的主流视频行业和盗版视频市场为竞争对手,其运营方式向美国Netflix和HBO看齐。而阿里方面也表示,希望借此重新定义家庭娱乐,成为中国的Netflix和HBO。

媒体猜测阿里巴巴此项服务上线将加剧中国在线视频行业的竞争,而Netflix也在考虑进入中国,虽然这个可能性并不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