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Apple Watch中国销量曝光:占全球销量1/3

2015-9-3不详佚名

自从Apple Watch在今年四月份发售至今,苹果官方一直都没有公布过相关的销量数字,用库克的话来说,就是“不想影响到行业的竞争”。不过今天的一份报告出炉,至少可让我们知道Apple Watch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情况。市场统计机构RedTech Advisors在一份调查报告中表示,中国市场已经有超过100万只Apple Watch被激活。

中国是Apple Watch的首批上市地区,此前曾有多则新闻报道称黄金版Apple Watch在中国市场很受欢迎,而库克也承认黄金版Apple Watch是专为中国市场而打造。

RedTech Advisors联合创始人Michael Clendenin表示,截至8月23日,Apple Watch在中国的激活量达到了107万只。业内观察者认为,这一份数据比出货量调查更为实在,因为出货量只代表着Apple Watch的期望销量值,并不一定都会出现在消费者的手上,而激活量则是实打实的使用情况。

另一家统计机构IDC曾经在上周发布一则统计报告,其中显示Apple Watch自发布至今已有360万销量,意味着中国市场至少占据整个Apple Watch市场规模的三分之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