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第三方Windows To Go工具Rufus下载:把Win10装U盘

2015-9-3不详佚名

Windows To Go是从Win8开始新增的一项功能,借助该功能用户可将操作系统安装在U盘中,这样你就可以把Win8/Win8.1/Win10系统揣在口袋中,在任何支持USB启动的PC上插入优盘并从U盘启动即可进入系统。

该功能只在Windows8/Windows 8.1/Windows10企业版中提供,如果你使用的是其他版本,可以借助第三方工具来实现。比如Rufus工具。Rufus工具无需安装,打开即可使用,操作也非常简单,选择好设备和ISO镜像,再勾选“Windows To Go”,点击“Start(开始)”即可。

需要说明的是,Rufus工具与系统自带的Windows To Go一样,都要求使用经过Windows To Go认证的USB设备。普通U盘读写速度可能无法满足系统运行时的文件读写速度要求。

Rufus工具下载:

其他版本系统还可参考《让Win10专业版/家庭版也用上Windows To Go功能》来添加功能。

玩转Win10,尽在IT之家Win10特别专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