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继续推行安卓手机预装应用,这次是OneDrive

2015-9-3不详佚名

印度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Intex科技已经宣布与微软达成合作,将在印度旗下Android手机系统中预装并提供OneDrive云存储服务。消费者购买其符合要求的手机免费获得2年期限的50GB OneDrive空间。

OneDrive应用已经预装在Intex科技旗下所有的16GB内置存储、2GB内存的安卓手机中,包括Aqua Speed HD、Aqua Power Plus、Cloud Power Plus和Aqua Star II (16GB)。以后将扩展到更多机型上。当然OneDrive都是可以选择手动卸载的。

除了OneDrive应用,合作关系还扩展到Intex科技旗下设备的Skype预装上,目前已包括Aqua Turbo 4G、Aqua Star II (16GB)、Aqua Life III和Aqua Slice II产品。(via: Windows Central)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