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新Moto 360(2015)/Moto 360 Sport正式发布

2015-9-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3日消息,摩托罗拉已经正式发布了全新的Moto 360(2015)和Moto 360 Sport智能手表,两款手表依然采用了圆形表盘,但底部的“黑块”也得以保留,新Moto 360现在有大小两种款式可选,性能和续航都得到了升级。

新Moto 360(2015):两种大小,同时提供女士特别版

新的Moto 360提供46mm(1.56英寸,360*330)和42mm(1.37英寸,360*325)大小两种款式,并且号称屏占比是智能手表产品中最高的。另外,新的Moto 360表带支持“快速装卸”,跟苹果Apple Watch的机制相类似,可以快速安装和卸载表带,表带仍然提供真皮和不锈钢等种类。

配置

另外,新的Moto 360还提供了女士特别版,使用特殊材质,并且提供几种独占颜色,同时也可以使用Moto Maker对手表的外观进行深度定制。

Moto 360 Sport:

Moto 360 Sport内置GPS模块,可以精确的纪录你的运动情况,同时心率传感器也加入其中。另外,由于专注运动特性,Moto 360 Sport的屏幕也有所不同,号称使用了“AnyLight”屏幕,能够提供更好的室外可视度,另外,防水也是该手表的一大特性。

售价和上市时间:

现在新Moto 360就已经在美国提供预约,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之后会在南美、欧洲和亚洲上市。

售价方面,新Moto 360价格从300美元到430美元不等。至于Moto 360 Sport的售价和上市时间暂时还未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新Moto 360仍然支持无线充电充电,但跟第一代的无线充电器不兼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