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全新Z5能否逆袭?索尼IFA2015发布会图文直播预告

2015-9-3不详佚名

IFA2015马上就要拉开帷幕,而三星、苹果等智能手机巨头们的缺席给了其他品牌展示自己的机会,近来发展并不顺利的索尼将于北京时间今晚10:15分在柏林召开重要发布会,已经被热议多时的Xperia Z5、Z5 Compact、Z5Premium旗舰手机将和大家见面。IT之家届时将以图文直播的形式和大家共同见证索尼的盛会。

更新!点此直接进入索尼发布会图文直播页面

根据此前的爆料,索尼Xperia Z5(型号E6653)和Xperia Z5 Compact(型号E5823)将搭载骁龙810处理器,3GB/2GB内存,32GB存储空间,2300万像素摄像头,前者配备5.2英寸1080P显示屏、后者配备4.5英寸720P显示屏。而Z5 Premiumu将采用4K屏幕!

此外,索尼可能还将发布全新的Walkman播放器等其他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关注“索尼大法”!

相关阅读:

《索尼Z5系列手机全曝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