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证监会重罚恒生等三公司:没收+罚款共6亿元

2015-9-3不详佚名

9月2日消息,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官方微博消息,杭州恒生网络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恒生公司)、上海铭创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创公司)、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花顺公司)等3公司分别涉嫌非法经营证券业务案调查、审理完毕。

证监会表示,该三家公司被没收违法所得及罚款共计6亿元。没收恒生公司违法所得1.328亿元,并处以3.98亿元罚款。没收铭创公司违法所得1599万元,并处以4796万元罚款。没收同花顺公司违法所得217.7万元,并处以653万元罚款。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