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续航怪兽:联想Vibe P1/Vibe P1m正式发布

2015-9-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3日消息,经过此前多次曝光,联想旗下新机以Vibe P1和Vibe P1m的名字正式亮相,两款新机依然保持了P系列主打续航的传统。

Vibe P1号称“集生产力和安全于一身”,电池容量高达5000mAh,能够提供81小时的续航时间,普通强度下能够提供三天的使用时间。该机机身使用玻璃和金属材质,尺寸为152.9 x 75.6 x 4.6-9.9mm,但重量不轻,达到了189克。配置方面,该机属于中端定位,搭载5.5英寸1080P IPS-LCD显示屏,高通骁龙615处理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功能,辅以2GB RAM+32GB ROM,最大支持128GB外置存储扩展,同时支持指纹识别和快速充电功能。

Vibe P1m则是两者中的小弟,机身采用聚碳酸酯材质,搭载5英寸HD显示屏,64位MTK MT6735P四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16GB ROM,同样支持存储卡扩展,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该机机身以纳米涂层覆盖,有一定防水能力。

Vibe P1提供铂金和石墨灰两种颜色,Vibe P1m则有玛瑙黑和珍珠白,两款手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售价方面,Vibe P1售价279美元(约合人民币1772元),Vibe P1m则仅需159美元(约合人民币1110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