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Z5 Premium分辨率引惊吓:你想要台4K屏的手机吗?

2015-9-3不详佚名

刚刚索尼以“非一般”的速度召开了一场包含了数十款新品的发布会,其中Xperia Z5 Premium依靠惊骇的4K分辨率屏幕吸引了众人的眼球,这款拥有5.5英寸屏幕的手机分辨率为3840 X 2160,ppi数值猛窜到800多,简直超越了我们对PPI的理解范畴。而它的目标直指iPhone6s Plus和三星Galaxy Note5。

4K屏幕的优点在于像素密集度大,但人眼到底从多大的像素密集度开始不再有明确感知尚没有定论,对此,IT之家未来拿到这款手机后,将肯定会找来网友参与盲测,验证4K分辨率用在小屏幕上到底有没有意义。

骁龙810搭配4K屏在理论上虽然没有问题,但势必会拖累手机其他方面的性能,而且作为发热大户,搭配4K屏幕的骁龙810到底会不会热成“铁板烧”呢?据拿到真机的外媒报道,此次索尼为Z5 Premium准备了先进的热管理技术,比如更好的散热布局和散热层,尽可能优化手机的散热。

至于续航,4K屏配810让你完全可以放心,Z5 Premium的续航一定不会好。

相关阅读:

《索尼Xperia Z5 Premium发布:4K级分辨率,ppi超过800》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