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联想发布Win10变形本ThinkPad Yoga 260/460

2015-9-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除了刚刚报道的Win10平板MIIX 700之外,联想还发布了两款全新ThinkPad系列Win10变形本,分别为ThinkPad Yoga 260、ThinkPad Yoga 460,均可提供平板、“帐篷”以及笔记本三种设备形态。

其中,ThinkPad Yoga 260搭配12.5英寸触摸显示屏,可选择1366x768、1920x1080两种分辨率,最高可选配六代Intel Core i7 (Skylake)处理器、16GB DDR4内存、512GB SSD,还可选择配置指纹识别器。该设备内置英特尔集成显卡,官方声称电池可提供10小时续航。

▲ThinkPad Yoga 260

相比ThinkPad Yoga 260,ThinkPad Yoga 460采用14英寸WQHD多点触控显示屏、最高可选配六代Intel Core i7(Skylake架构)处理器、1TB HDD或512 GB SSD、8GB DDR4内存。除Intel集成显卡外,还可选配NVIDIA GeForce 940M 2GB显卡,续航时间同样为10小时。

▲ThinkPad Yoga 460

▲ThinkPad Yoga 260/460规格参数

另外,联想声称首次提供了对LTE-Advanced无线WLAN的支持,速度将会是LTE的3倍。在即将到来的IFA 2015大会中会有更多细节展示,敬请关注。(via: WindowsCentral)

玩转Win10,尽在IT之家Win10特别专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