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年半之后,WP8.1官方版《Instagram BETA》迎来更新

2015-9-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前几天还在吐槽说,Windows Phone上的官方版《Instagram》上次更新还是在2014年3月份,距离现在已经1年半时间。就在9月2日今天,WP8.1上的《Instagram BETA》迎来v0.4.3更新。

不过大家不要高兴太早,貌似这次更新没有带来任何新功能,并且之前存在的信息流刷不出的问题依然存在,最明显的变化就是版本号改变,也许大家可能觉得似曾相识。如果有使用Instagram的网友,IT之家建议使用第三方应用《6tag》,从而体验最新功能。

6tag (美国区,支持中文)免费下载,点此链接或使用玩应用App(下载链接)扫描下列二维码:

Instagram BETA下载,点此链接或使用玩应用App(下载链接)扫描下列二维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