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nubia IFA2015神秘新品预告:来点WOW的东西

2015-9-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日消息 今年的IFA(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将于9月4日正式召开,各路厂商都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在展会期间亮出自家的最新产品了,这其中当然也包括中国的手机厂商们,前有华为、联想等已经确定了各自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和即将发布的产品,现在,@nubia智能手机官方微博也发布了一则预告,预示9月4日到9日将会推出新产品。

微博全文仅有一句话:9月4-9日,给世界带来点WOW的东西。微博配以一张新品海报,然而海报上并没有透露有关新产品的相关信息,引发网友猜测。nubia Z9国际版?智能手环?游戏设备?路由器?网友们的答案可谓五花八门。不过,大家比较认同的是,关键应该从“WOW”这个词的含义入手,有网友联想到魔兽世界,看起来似乎有些无厘头,但也有一定道理,海报的右下角有一个小图片,从外形来看很像是PS4游戏主机,伴着下面的“COMING SOON(即将到来)”,更加让人怀疑nubia是不是要发不一款游戏设备。

当然,这只是一种可能,nubia此前除了手机,似乎还没有其他产品问世,所以在没有预兆的情况下,本次将发布的新品恐怕还是智能手机的可能性大一些。当然,究竟会是什么样的产品,我们还得等到9月4日之后才能确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