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些科技公司今年都改了Logo

2015-9-2不详佚名

谷歌刚刚更改了其logo(标识),由于类似于某些学龄前的涂鸦,为此其可能引发批评。但是谷歌并非今年唯一改变了logo的科技公司。有些公司仅对logo进行了微调,比如Quora。可是Oculus等公司,几乎完全重新设计了logo。除了谷歌之外,美国主流网络媒体BI日前盘点了过去9个月中更改logo的9家科技公司。

▼2015年5月份,刚刚加入美国著名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一个月后,热门问答网站Quora就进行了升级,推出了新的logo。图中是Quora此前使用过的logo。

▼这是Quora的新logo:在新logo中,字母之间不仅增加了更大空间,而且字体也被改变。新logo中的“Q”完全不同,“R”与“A”之间的老问题也获得完美解决。

▼与Quora相比,在线购物网站Flipkart的logo变化更大,标志性的购物车被移除。

▼2015年5月份,经过重新设计的Flipkart logo增加了购物袋。对于这家印度电子商务网站来说,购物袋logo看起来更具“移动友好度(mobile-friendly)”。

▼虚拟现实公司Oculus的logo同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家公司于6月份放弃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眼睛标识。

▼Oculus的新logo中甚至完全放弃了公司名字,现在只是一个黑盒子,里面有个扁平的“O”型标志。

▼今年6月份,联想公司更换了其斜体蓝色logo。

▼联想的新logo不再仅限于蓝色背景,可以在不同颜色之间切换。

▼Quirky原来拥有紫色的手写体logo。但是在6月份,这家公司推出Quirky 2.0时,更改了原始logo。

▼新的 Quirky 2.0 logo完全去掉了其公司名字,仅用“@”标志表示。

▼Facebook曾一度将自己的应用图标搞得一塌糊涂,现在其也更新了自己的名字。

▼你能找出Facebook logo中的差异吗?其中“a”的变化最大。2015年6月份,Facebook更新了“a”字母,将某些字母加宽,并令“F”与其网站图标相匹配。

▼今年7月份,门票转让、交换网站StubHub十年来首次对其logo进行更新。原始logo中使用两张门票作为感叹号标志,现在该公司是时候翻开新篇章了!

▼StubHub的新logo去掉了其标志性的门票,并且所有字母都使用同样的颜色。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我们现在不再仅限于出售门票了!”

▼代客泊车应用Luxe Valet也在今年7月份改了名字和logo。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