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心率踏频全知道:Android Wear成功入驻自行车

2015-9-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日消息,谷歌的智能穿戴设备系统虽然名叫“Android Wear”,但总有人不愿意把它穿在身上。最近,一家名为Canyon的德国公司发布了一款智能自行车电脑,基于Android Wear,能为骑行爱好者带来很多方便。

具体来说,这款骑行电脑名为“Smart Bike Computer”,配备了1.6英寸屏幕,阳光下可见性非常好;搭载了骁龙400处理器、512MB内存、4GB机身存储,并支持micro-USB接口,续航时间在8-10小时左右;该设备内置了GPS功能,并提供了多种运动感应器,配合Android Wear操作系统上的应用,可以方便地记录骑行时间、骑行线路等数据,除此之外,如果用户单独购买了与之相配套的把带,还可以很方便地查看心率、踏频等数据。

据Canyon公司介绍,这台骑行电脑具有良好的防水性,可以在雨天使用,即使是擦车时也可以经受住一般压力的水流。当然,用户可以方便地拆下这台“电脑”,并安装在任何自行车上。

最后,该设备将在2016年春季出货,售价在220-240美元范围,约合人民币1399元-1527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