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联想宣布将推出新款ThinkPad E系列Win10笔记本

2015-9-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联想今天宣布针对中小型企业将推出全新笔记本和台式机电脑。即将推出的ThinkPad E系列笔记本将搭载14英寸或15.6英寸防眩光显示屏,预装Win10系统。联想称凭借领先的技术将会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

新款ThinkPad E系列Win10笔记本产品特性:

• 指纹识别功能,提供安全保护;

• 提供长达九小时电池续航;

• 最新一代Intel和AMD处理器,性能可提升10%,集成显卡性能也提升34%;

• 高端用户可选购独立显卡版,内存最高可选配16GB,可选择固态硬盘提升使用效率;

• 灵活的端口配置,包括三个USB 3.0端口,一个HDMI端口以及一个千兆以太网卡,让远程访问和管理更方便;

• ThinkPad E560可选配特尔RealSense 3D摄像头。随着越来越多的3D技术应用程序的出现再加上Windows10的Windows hello面部识别功能,赋予设备更强大的能力;

• ThinkPad E系列通过能源之星6标准、符合GREENGUARD规范、通过了EPEAT金牌认证,对环境更加友好。

另外,联想还提供了多项升级保修政策。

关于价格和上市时间,ThinkPad E460、E465、E560、E565起售价分别为$549(约合人民币3502元)、$449(约合人民币2864元)、$549(约合人民币3502元)、$479(约合人民币3055元),预计11月上市。

玩转Win10,尽在IT之家Win10特别专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