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将内建智能保护功能

2015-9-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高通表示,骁龙820处理器将内建硬件智能保护功能,协同手机厂商或第三方安全应用进行工作,它可以分析哪些APP运行行为异常,有能力来跟踪用户APP,并且提醒用户卸载广告或者恶意APP。

由于骁龙820处理器要与厂商或其他安全APP协同工作,所以该功能还要取决于手机制造商或防病毒程序开发商参与程度,这样用户可能会由于选择不同的手机或第三方APP而得到不同的使用体验。目前为止,AVG,Avast和Lookout都宣布支持骁龙820处理器内建硬件智能保护功能,并且将在旗下反病毒APP当中支持这项功能。

以手电筒APP为例,用户可以先运行手电筒APP,然后退出,让骁龙820处理器配合反病毒软件在后台分析这款手电筒APP异常行为,然后提醒用户。

高通发言人表示,采用骁龙820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厂商会自行宣布是否支持这项功能,并且公布自己是否会推出相应的APP。那么国内的主流安全软件厂商和手机厂家会不会跟随高通820实现这项功能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