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移动:9月底取消昆明\曲靖\玉溪\楚雄长途漫游费

2015-8-31不详佚名

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继取消京津冀地区漫游费之后,中国移动云南公司9月1日起,将取消滇中经济圈四州市(昆明、曲靖、玉溪、楚雄)长途通话、漫游费用。

此举是为了落实国家加快建设高速宽带网络促进提速降费有关要求、融入云南战略、服务地方发展。

通信资费调整后,滇中城市圈内的客户将能享受更为实惠的通信费用、更为便利的通信服务,将以通信一体化促进昆明、曲靖、玉溪、楚雄滇中四州市一体化发展。

中国移动云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取消滇中四城互拨的长途通话费、漫游费,将有力推动滇中四城通信一体化,通过企业让利,降低“滇中城市经济圈”通信用户间的通信费用。

业内人士认为,“通信一体化的形成,将不断促进滇中城市圈信息、资金、人力等生产要素流动,有效形成产业聚集效应,以信息化举措为滇中城市圈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速增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