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豪而不土:三星领世旗舰3(G9198)手机图赏

2015-8-31不详佚名

2015年8月24日,中国移动联手三星推出了超高端商务手机领世旗舰G9198。作为一向面对高端商务人群的双屏翻盖手机,G9198此次的设计更偏向于优雅复古的配色和设计,不像之前型号那样有满满的土豪气息。

G9198采用翻盖双屏设计,九宫格实体键盘以及寰宇蓝机身。要说动人之处莫过于深蓝的机身配色,不仅仅是外壳,拉丝金属的键盘也是蓝色调,在光线下格外优雅。

核心方面,正面采用双面3.9英寸Super AMOLED炫丽屏,分辨率为1280x768像素,内置64位骁龙808六核处理器,以及2GB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Android 5.1系统。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摄像头,F1.9大光圈,同时前置镜头500万像素;支持双卡双待双4G,电池容量为2020mAh。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