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欲在广州开第二家零售店,然而第一家还没开业

2015-8-29不详佚名

为了配合iPhone6s的上市,苹果可能会在未来1-2个月内开设新一批的官方零售店,其开店地点也许会包含中国。媒体刚刚通过苹果官网了解到,苹果近日发布了一系列广州第二家零售店的招聘信息。从苹果官方列出的信息来看,这家新店将位于广州市的北部,具体地点还需要进一步的考证。

我们很早就听说苹果要在广州开店,然而就在苹果为二店开始招聘的时候,第一家店都没有开业的消息,也许广州苹果用户可以安慰自己的就是,深圳店也不是太远。

我们最近一次看到有苹果新店在国内开业的消息是发生在上个月,一家位于香港广东大道的新店,其面积堪比苹果于今年初在杭州开设的西湖店。由于这一家新店的开业,香港的苹果零售店数量达到了四家,与目前的北京和上海持平。也就是说,目前在广州附近已经有五家苹果零售店了,当地果粉等待新店开业的心情可想而知。

除了广州之外,苹果曾证实以下的中国城市也在招聘新店员工:大连、南京、南宁、福州、香港、成都、北京、天津、沈阳、青岛、厦门、济南等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