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汽车街测寸步难行,只因太讲礼貌

2015-8-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9日消息,最近,谷歌自动驾驶汽车的试验又进行到了新阶段,开始在一些人车流量不太大的街道进行测试。然而,当研究人员信心满满地将谷歌汽车投向真正的道路时,这辆自动驾驶汽车却几乎寸步难行,只因为它实在太讲礼貌。

具体来说,这个情况是在一个公路车论坛上被曝光的,当时一名自行车爱好者正在刷街,在转弯时遇见了谷歌汽车。当然,“肉包铁”撞不过“铁包肉”,自行车很自然地就停了下来,准备让谷歌汽车先行。然而,谷歌汽车似乎很礼貌,在探测到附近有人时便踩下了刹车,半分钟后,谷歌汽车自识无趣,开始缓缓起步,于是自行车随之准备起步走人,然而,谷歌汽车这时又探测到了人员移动,再次踩下了刹车,周而复始……

总之,只要遇见自行车,谷歌汽车就变成了才拿到驾照的小姑娘,总是抢着礼让在先。然而,热爱运动的美国人民让谷歌汽车平均每十几米都会遇见一辆自行车。总之,试验进行了好几个小时,这辆自动驾驶汽车还没开出半公里。

目前,谷歌的工程师正在解决这个问题,一边是要让谷歌汽车保证绝对的安全性,另一方面,还是要让这辆汽车能真正跑起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