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在这位艺术家眼中,科技是这样让我们灭亡的

2015-8-29不详佚名

Steve Cutts 是一名插画师和动画制作人。他曾经在伦敦一家创意公司工作,服务的品牌包括可口可乐、索尼、Google、锐步、丰田。但他在2012年离职,成为了一名自由职业者。

Steve的作品大多和环境保护、动物权益等有关。他成名作是短片《MAN》,这部动画短片展示了人类“来到”地球上之后,是如何破坏环境,最终自我灭亡的。后来他也为美国NPR电台做过一些短片。

他的大部分作品和科技都没有直接的关系。在他少量和科技相关的作品里,他也都是用批判的眼光来看到科技产品。

比如下面这幅题为“拥有(OWNED)”作品。人在遛狗,而其实人已经被手机所“控制”。

下面这幅作品标题为“万圣节快乐”。万圣节是西方的“鬼节”,但在这幅作品里,人都已经变成了一具具没有思想的躯壳。

下面这幅作品标题为“进化(EVOLUTION)”。未来“终极智能家居”大概就是这个样子的吧。

科技产品已经成了人们最喜欢收到的圣诞礼物,但这些产品可能来自圣诞老人经营的血汗工厂。

今天是周五了,大家可能感到比较轻松。但是,每一个上班族,可能都会有下面这幅画中的想法。

而且,我们每个人都逃不出“忙Day”的手掌心。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