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网络名喵“不爽猫”将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2015-8-28不详佚名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7日报道,2012年因天生臭脸引人追捧走红,粉丝多达30万的的网络名喵人不爽猫,将成为首只进入杜莎夫人蜡像馆的猫咪。由旧金山杜莎夫人蜡像馆精心打造的可活动不爽猫蜡像到时还会在全美的其他5个杜莎夫人蜡像馆巡回展出。掌管杜莎夫人蜡像馆默林娱乐集团表示,不爽猫的蜡像定于今年8月末或9月初在旧金山亮相。

届时,它的形象不仅会作为第一只进驻该馆的“永生”猫咪,还将被做成一个可以做出5个不同动作的电子活动蜡像。

目前,为了更完美的捕捉它的不爽情绪和身体数据,一个英国团队正在进行拍照测量工作,且会持续几周。不爽猫的蜡像成品将会是闭着眼睛休息,肚子发出咕噜噜的响声,一副不在乎周围一切的样子。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