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别太天真!支付宝回应“暴力刷钱”软件

2015-8-2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8日消息,利用支付宝漏洞,向任意支付宝账号转账1元,自己的余额就会翻倍,大家相信吗?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应该是这又是骗人的把戏吧。近日,就有一款名为“暴力刷钱”的软件在网上传播,号称能让你的支付宝余额翻倍,导致不少人上当受骗。

据现代金报报道,来自芜湖的张先生就在近日中招了。据悉,张先生收到一条“通过支付宝漏洞来赚钱”的短信,只需向任意支付宝账号转账1元,自己余额就会翻倍。张先生操作后,余额瞬间归零。

对此,支付宝官方微博做出了回应,称所谓的刷钱软件都是骗人的,大家不要相信,一旦使用还会有中木马病毒的风险,到时候受影响的可能是你所有的网络账户。总之,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提醒大家切勿上当。

以下为支付宝官方微博安全提醒:

近期网络上出现了一款名为“暴力刷钱”的软件,宣称可以利用“支付宝漏洞”让账户余额变多。支付宝安全专家和警察蜀黍提醒,所谓的刷钱软件都是骗人的,大家不要相信,一旦使用还会有中木马病毒的风险,到时候受影响的可能是你所有的网络账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