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数十名工程师遭解聘:亚马逊Fire Phone或被放弃

2015-8-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6日消息,日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过去的几个星期,亚马逊解聘了Lab126部门(亚马逊的秘密硬件开发部门)开发Fire手机的数十名工程师,而这也是Lab126成立11年以来的首次裁员。

早在去年12月份就有消息称,由于Fire Phone的表现非常失败,亚马逊正准备重新设计一款智能手机。现在研发Fire Phone的Lab126部门的硬件工程师被解聘似乎意味着Fire Phone或被放弃。

今年2月份,Lab126总裁格雷格·泽尔在CEO贝索斯和设备高级副总裁大卫·林普的支持下,启动了重组项目,将原来的两个硬件部门合二为一,此后便开始对硬件工程师进行解聘。

据了解,Fire Phone自上市以来销量惨不忍睹,售价在一年内跳水4000元,表现的很失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